close

12小時的航程

其實沒想像中的累

只是有點不耐煩罷了

常想怎麼都還沒到

 

等到了溫哥華

面對的是一連串麻煩的手續

出境,領行李,再轉國內線

原先在網站看起來相當複雜

但其實不用擔心

到了現場,跟著人群走

很容易就能出關了

只不過當地的手續相當複雜

海關問了很多問題

但都還算好答

還被一名巡邏海官抽查

問我行李幾件

裡面有甚麼食物等等

還好沒有非常刁難我

 

因此;

原本只要半小時的轉機手續

我盡然耗了一個多小時

等到了登機口又快要登機了

找不到食物吃又加上當地昂貴的物價

我索性拿出我預藏的巧克力

加上一杯星巴克的拿鐵當早餐

吃完早餐後

準備登機了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航程

我來到了Edmonton

原先以為要再出海關一次

沒想到不僅沒看到檢查口

連護照都不用看

害我還在懷疑我是不是非法入境

出了大門之後

我順利的拿到了行李

也遇到了預定要來接機的加拿大友人Corrina

 

總之;

很多人問我是怎麼去的

我只能告訴你我是自己去的

我自己也覺得很誇張

畢竟是去那們遙遠的地方

又要待兩個月

但有時也別想太多~

帶著一股傻勁

做了就是了

想越多越不可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