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加拿大的第二天

六點就睡不著了

在這裡並沒有非常不適應

只是覺得很神奇

自己有辦法一個人來到這異鄉

 

中午;

Corrina帶我去和Lily吃午餐

他們選了一間中國料理餐廳

我還在這認識了一位Corrina的朋友

他非常的健談

也非常貼心的把說話速度放慢

讓我能更清楚的了解他的意思

 

吃完午餐之後他帶我們前往賽馬場

以前從來沒來過這種地方

感覺十分的新奇

 

後來;

我來到了宿舍

這裡的宿舍形式是

每人有自己的房間

有完全隱私

共用浴室,廚房,客廳.....

房間內什麼都沒有

是完全淨空的

傻眼~雖然早有所聞

我的床室睡袋

樓上的室友似乎已準備好要長期奮戰

連沙發都買了

 

在整理完房間之後

我前往附近的超市

這裡東西很多

感覺與台灣的超商有很大的差異

東西也特別貴

最讓我意外的是衛生紙

一包160抽的衛生紙要賣到加幣1.99元

大約是台幣60元

超誇張的

 

離開超市之後

開始處理我自己的晚餐

我選了一間名為Wendy's的速食店

點了一份漢堡+飲料

要價5加幣

超貴的

 

回到宿舍之後

遇到了室友

那時他正準備吃晚餐

他告訴他都自己煮

超室有很多冷凍食物可以買

 

總之;

這邊的物價真的是很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