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和晚上各參加了一場餐會

兩場當讓我非常印象深刻

 

中午時;

我參加了一場親戚的親戚的親戚的小孩的生日趴

原諒我用詞磊墬

但真的是非長遠的遠親

Corrina一一將我介紹給他們認識

我發現我們台灣人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團結

或許,

這麼說有點太強硬了

但我體會到的是,

像這樣的生日趴

在台灣是絕對辦不起來的

該怪台灣的生活太過於忙碌嗎?

還是這只是我們的一個藉口?

 

除此之外,

我也做公園中看到了

加國人的生活模式

我想他們的生活快樂多了

我還在這生日趴中

遇到一位爺爺

我想是我的哪位親戚吧~

他問我是否有意移民加拿大

他說他去過台灣

覺得台灣的生活太忙碌

忙碌到完全沒意義

還告訴我

我這年紀移民最容易

因為政府可以跟我客很多稅

=_=這也算理由~

 

下午回宿舍睡了一下

我知是被當地的生活習慣感染

還是因為時差的關係

我竟然會花了整下午的時間在睡覺

 

晚上又是另一場聚餐

另一組親戚出現了

我們在一家中國餐廳用餐

聽說這間餐廳也是親戚開的

在這餐會中相當有趣

每道菜在桌上停留的時間相當短

並不是說大家吃得快

而是大家都將餐點傳來傳去的

有人甚至重頭到尾都沒吃到什麼東西

因為他都在傳盤子(辛苦~

 

今天的小結論,

加拿大是個相當熱情的國家

每個人都相當好客

我也很感謝Corrina幫我介紹我自己給親戚們

也很感謝她告訴我她們的姓名

但是真的,

要我記住她們的名子真的是相當不容易

本生我就不是一名擅長記名子的人

更何況還是我不擅長的英文

我想我會很努力的去嘗試記住她們

 

..........以下隱藏...........

姊:在這裡好多人說廣東話

我想我回台灣前可能已經會說了吧!!!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