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的行程

是前往Enterprise Square

詢問課程相關內容

與上課地點

這時才得知我不是在校本部上課

所以要買當地的ETS月票

一張票要價$84.65

又是另一筆開銷

真的在國外讀書非常的花錢

 

由於早餐比較晚吃的緣故

連午餐時間都往後延了

午餐是在一間名為

City Centre 的商場解決的

我選了間中式料理點

(還是喜歡吃米飯)

用英文向店員點餐

後來店員卻用中文

向另一位廚師確認餐點

感覺真的很有趣

 

由於買了月票的關係

我下午的時間幾乎都在巴士與捷運上度過

我幾乎把捷運的路線完全搞懂了

從第一站坐到最後一站在坐回來

沿途風景真的很美

郊區的房屋也很漂亮

我也發現U of A的校區真的很大

沒記錯的話

有三到四站的距離都屬於U of A的校區

再加上在市中心的Enterprise Sruare

U of A真的是一間占地面積非常大的大學

 

總結;

今天真的是非常的累人

到處看到處晃

真的是市中心也幾乎被我逛遍了

估計禮拜四要前往攻陷West Edmonton M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