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早上真的會有點寒

今天的早餐是Subway

用Q胖去買的三明治

因為有Q胖瞬時便宜了很多

吃起來也沒著麼的心痛

 

因為今天是分班考試的日子

所以吃飽後馬上前往EQ參加考試

在這裡遇到很多韓國人

可能佔有四分之一吧

來考試的人也不少

也還有遇到30~40歲的人要來一起上課

口說,聽力 感覺都還不錯

可能是有提早來的緣故吧

寫作平平

但閱讀我敢說絕對是一蹋糊塗

感覺一定很慘

還有遇到台灣人3~4個吧

下午一起約去吃午餐

可能是太久沒說中文太興奮的緣故吧

說起話來還會抖哩

吃完飯,逛完街

我們就分開了

 

後來就回到了學校

但沒回宿舍

因為要洗衣服

需要學生証

但是學校說要等開課時才會發

於是我就到處問有如何處理

HUB的辦公室沒有人

只有留電話

打過去講了很久

他叫我去找發給房號的單位拿卡

但他們又叫我去問另一個單位

最後他們還是說不能提早發給我

但我可以買Basic Onecard

真的是氣死我了

麻煩到爆

 

拿到卡之後

我前往昨天逛過的City Centre找衣架

這樣生活用品比我想像中的還難找

跑了四家店都還找不到

最後我是在City Centre樓下的一元商店內找到的

超感動的

竟然能買到這麼平價的東西

一元商店  

買了衣架,洗衣精,卡

終於,

輪到了洗衣服的時候了

 

 

....................本篇網誌是在洗衣房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