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似乎太累了

以至於還沒洗澡就睡覺

但我都室友似乎都習慣在早上洗澡

是當地人的習慣嗎?

 

今天是註冊的日子

也是班級分發的日子

我分發到的班級只有115

還好不是最差的一級

但還是偏後面

我想我還是敗在我的閱讀吧

四個台灣人都被分散到不同的班級

這也是好事吧

至少我們不會一直說中文

 

後來;

我們三個男生跑去書店去買書

(很抱歉女孩我們三個沒禮貌的還沒跟打招呼)

書店內有兩種價位的書

新書和二手

由於二手書幾乎跟新書一樣

二手書是個還不錯的選擇

雖說是二手書

但書況還非常好

折損處不多

也沒寫過

可見之前的使用者多混

書價也是很貴

真懷疑是不是學校在坑我們錢

 

午後;

我們就解散了

我自己回到校園後前往圖書館

這裡圖書館很多

網路比宿舍快很多

昨天經過時就看當有些人在這上網

所以我也入境隨俗拉

 

我還在這找到了

失散已久的星巴克

但神奇的事又發生了

他下午4:30就關了!!

同樣的連HUB的餐廳也是相同時間關

我不懂

他們不吃晚餐的嗎?

賣吃得只賣中午?

真是注重休閒的加拿大人呀

我只能說這樣

 

晚上;

Edmonton下了第一場雨

這是我來這第一次遇到

希望明天不會太冷

 

小結,

今天除了註冊外其它似乎都沒什麼重要的行程

希望開始課後能再過的充實一點

我想Edmonton能玩的地方

我可能已經逛了好一部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