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上課

還沒七點就起床就準備了

因為集合地點是在EQ

而且又有提早

所以才需要著麼早起來

其實也沒想像中的吃力

只是怕會吵到室友

(隔音真的很差)

 

在EQ集結完後

我們前往U of A 的主校區上課

真的很棒

這樣我就不用為了搭車而早起了

上課地點就在宿舍隔壁大樓

真的很近

又跟SUBWAY同向

真的是超讚的

#發現用Q胖買SUBWAY一餐大概100台幣

其實差不多了#

 

今天的上課內容主要是介紹

通常都是這樣吧!!

同學來自世界各地

除了日本,韓國

我還遇到智利,土耳其.....

班級人數都是控制過的

一般人數據說會控制在16人左右

現在我們班上的人數是10人

聽說還有其他同學會在八月加入我們

日,韓居多

其實還蠻期待會遇到更多亞洲面孔的

有些國家的口音真的很重

常感覺聽不太懂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或許他們也聽不太懂我再說什麼

是我在自我感覺良好=_=

希望不是這樣

 

聽說別班還有一些

內地來的

同學似乎都對他們的印象不太好

我是沒遇到

遇到倒想認識認識

 

還有同學遇到外蒙古來的

問他會不會說中文

對方很不爽的說"我是蒙古人,不是中國人"

看來外蒙似乎跟大陸也不太好

 

加拿大藝人節在這兩天開始了

天還下著雨

但我早已等不及要去欣賞這著名的節慶

到了現場

也許是因為飄雨的緣故吧

人潮並沒我想像中的多

我看了兩場表演

感覺都還不錯

很能帶動氣氛

加拿大的當地民眾也相當的配合

可能這也是容易炒熱氣氛的主因吧

真的是相當不同於台灣

如果明天沒下雨

我想正式的前往

好好的體驗當地的生活,文化,.....

 

還有些事情需要去適應

也慢慢的漸入佳境

我想我也許還需要一些時間吧..............

 

 

Edmonton不要再下雨了

加拿大的街頭藝人節都快被妳毀了!!

我要去看表演啦!!

麥擱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